從來沒想到原來臭妹不聽話是因為弟弟出生了,她失寵了!!懷孕時就看過分享文章,說老大跟老二同時哭要先安慰誰?一般人理所當然先顧小的,再處理大的,事實上大的是心裡需求所以要先處理,老二只是肚子餓或尿布濕了可以請別人幫忙看看,像之前還不知道臭妹在吃醋,我都跟她說弟弟在喝ㄋㄟㄋㄟ,等喝完在幫你處理你的問題,現在都跟她說小幫手你來幫忙一起餵弟弟喝ㄋㄟㄋㄟ,喝完我就可以講故事給你聽,不然他無聊又開始胡思亂想,也慢慢的跟他說只有屬於她的專利,例如我跟他爸爸都是夜市咖,禮拜五晚上如果沒下雨一定會去夜市報到,就會跟他說弟弟小小不能帶去逛夜市,我們只帶你去之類的話,還有臭妹最愛問我小小的時候有沒有這樣,以前我都不會想太多,就直接回答你是怎樣又怎樣,現在我會說話,騙他說你看弟弟不乖,你以前好乖都不會吵我,還有問我愛誰我都會說愛臭妹多一些,因為弟弟還不會爭寵所以說愛臭妹,還沒生之前我就一直覺得我可以不偏心小的,結果大的小的一起吵鬧,我先顧小的讓老大生氣開始鬧脾氣有了退化變化只是要引起注意,果然爸媽不是這麼簡單當的!!

希望以後你們長大能相親相愛不吵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