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才3M我擠乳都擠不夠他喝,真的真的很想放棄,好在是夏天,不然要我冬天爬起來擠奶,一想。到就累,而且夏天真的不想喝湯湯水水的,是想熱死人嗎?邊喝邊滴汗嗎?也好險我不是夏天做月子的,現在晚上一打二還真累,佩服全職媽媽一整天都要顧小孩,其實也蠻規律的晚上先弟弟喝完ㄋㄟㄋㄟ,換老大刷牙包布布,接著擠奶,然後陪老大睡覺,就已經晚上11-12點了,隔天又一早擠奶,每天就這樣循環過日子,早上弟弟叫我起床,走去嬰兒床他整個臭汗味,暈倒……害我趕快又拿小電扇給他吹,別怪我說疼小孩或偏心,是誰捨得讓小孩流滿頭汗,然後手像被咬到一樣,小孩不舒服晚上吵睡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