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現在的小孩都鬼靈精怪,還是只有我家的才這樣,只要跟我或他爸爸出門,他一定耍賴不走路,只要沒我們兩他都乖乖走路,真拿他沒輒,弟弟出生了,我一直在觀察她的反應,原本以為他在我生產時會死賴著說要來陪我,結果他竟然乖乖待在家,等有人要來看我才一起過來,也沒吵著要跟我一起睡,從弟弟出生到現在原本可以跟阿媽睡,知道熱會跑來跟我們吹冷氣睡覺,會不會太……雖然平常有夠吵話又多,但你跟弟弟都是我的寶貝!!

 
 
 
有時候真的拿你沒辦法,越叫你不能怎樣,你越要這樣做,講不聽  非要被修理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