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小琉球,但第一次再這過夜,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不過夜,因為只能待在那能去的地方有限,去之前我上網查過晚餐吃BBQ是去我們住的地方關係企業-八村吃,很多人問為何包住這,就連主辦的人都問這句話,可見他試先都沒上網查過住的地方,超無言的…

一去到小琉球領完摩托車放完行李我們就去坐玻璃船,然後吃中餐,因吃飽天氣太熱,所以帶我們去逛昇恒昌,結果臭阿妹公主病又犯了,要人抱!!他老爸要去看煙所以換我顧小孩,我使出我們來看玩具吧!然後帶他晃晃,最後買了個小電扇打發她,之後還有時間再加上還在餵母乳,我的胸部快爆炸,老公就說去問店員有無哺乳室,結果答案是沒有,但建議我去殘障廁所,那裡空間大還有尿布台,所以我力馬衝去,只是怕真的有行動不便的人要廁所而已 ,我很快的擠完奶迅速逃離廁所,接著我們就開始要遊小琉球了,才去第一點臭阿妹又說想睡覺,我真的快暈倒,才第一地方就不想走,好險有年輕同事幫我抱小孩,不然我跟他老爸就會直接在原地等大家,也不進去參觀的,之後領隊被我盧很久才讓我先回民宿,領隊告知休息到5點半要去八村BBQ,我回民宿又開始擠乳小睡一下,就5點半了!想說我該不會被放鴿子,怎麼沒人回來,想說要打電話時就聽到老公的聲音,大家互相參觀房間後就去吃烤肉,然後晚上還可以去看潮間帶,就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