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魚呵足樂SPA-巴比倫購物廣場-土產店-麻六甲-禮晶水上渡假屋 

到馬來西亞有點不習慣

早上7點半才起床吃早餐

平時這個時間我就已經要準備上班了

而且在馬來西亞 7點天還沒亮  真讓人不習慣耶!!!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去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魚呵足樂SPA




接著很快的 我們就前進下個地方

巴比倫購物中心

一去到就去VINCCI 買鞋子  鏘鏘...四雙鞋一共1500元    還真便宜啊!



之後我們就到地下室的超市買泡麵準備當消夜吃

很快的要集合的時間到了

就前進土產店

到了後就開始發號碼牌

然後先叫我們大家試喝

緊接著介紹如果煮肉骨茶

是還不錯喝拉
 
但我們拿回去    

能煮出這種味道嗎??

但我們還是買了   3盒肉骨茶

一盒裡頭有6小包

價格呢??

買5送1

所以   平均一盒375元

然後還有賣追風油

原本想買的~~但土產店的價格要320元

但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 只要150~170元

所以我就沒在土產店買追風油

接著  我們前進麻六甲

一去到就帶我們去 有故事的咖啡館喝咖啡或茶

感覺...... 是一壺一壺的 要自己去倒來喝

沒有去喝下午茶的感覺


這是一間雜貨店 如果不跟我說 我還沒發現




然後晚上回飯店時

有特地帶我們去買水果攤

然後我們只買山竹   12粒40元

導遊有推薦說要買葡萄珊

因為只有馬來西亞才有得吃喔!!




其他人一去到就馬上去買榴槤

吃完後 就回飯店休息了

水上屋的特色是   

一進門是先去到浴室

然後才到房間

  







今天的戰利品



外加鞋子跟墨鏡

今天花費 就把我第一天換的馬幣都花光了

哈...明天還得找時間跟導遊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