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6點30分就出門要去機場

還不到7點就到機場了

今天的行程 真的很不順

一開始 是我的行李裡放了蕊娜爽身噴霧

結果行李不過

但我人已經進去出境了

所以又被叫出來 把行李打開 給檢查的人看

超傻眼的!!! 要在大家的面前把行李打開



之後 最後知道是爽身噴霧有問題  (因為瓶子上有個紅色火焰圖案 代表易燃物)

但是身體用的

所以就沒事了 


接下來  是要入境吉隆坡時

入境速度超級.....................

我們初步估計大約要1個小時

結果 最後將近要1個半小時

所以害我們今天的行程都打亂了

原定

第一天行程

吉隆坡-巴比倫購物廣場-魚呵足樂SPA-綠野威尼斯水都遊船 - 金馬皇宮

再加上  金馬皇宮暑假大爆滿

所以我們沒房間

改到住 金馬沙灘

結果補償我們  

去金馬皇宮吃下午茶  




晚餐皇魚宴改成印度餐

還有坐WAWA船  





但行程上有水都遊船阿!!所以我覺得這不算是補我們的

最重要另一樣補償是  五天行程司機導遊的小費全免

但我們會參加這個行程就是要住金馬皇宮    

所以今天感覺不是很好 

今天  住金馬沙灘
 
我覺得普通而已

 


但我跟我姊很衰

第一天晚上就遇到樓上很吵

害的我們4~5點就被吵醒了

所以隔天一大早就很早起床

到處隨便拍拍

以下是金馬沙灘的風景


不過我覺得 今天有被耍的感覺

一開始帶我們去金馬皇宮吃下午茶

然後帶我們回金馬沙灘放行李 

接著坐WA WA 船後

又帶我們金馬皇宮吃晚餐

然後再回金馬沙灘

我們在這路途上浪費多少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