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行程 迪士尼 及 飯店附近逛街

我們轉了地鐵3次轉到快暈囉!!

終於坐上迪士尼列車

你看拉環很特別吧!!!

DSCN3444.JPG

迪士尼列車

DSCN3448.JPG

 

大概10點多我們就到迪士尼了

可惜天公不做美

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加上我天生懶惰沒帶傘只好跟我老姊一起撐

不過還是有去看一下雨傘或雨衣的價錢

雨衣一件hk45耶!!  有點小貴

折疊雨傘更不用說一隻要hk200   (os....你去搶比較快)

自動傘 迪士尼造型的hk100  (os...買了不知怎麼帶回家只好算了)

所以我就沒買了

下雨時我們就逛逛 紀念品店 和 到處拍照

DSCN3463.JPG

我們打算ㄍ一ㄥ到晚上8點

就可以慢慢玩不急阿!!!

這是晚上放煙火的地方         

超漂亮的!!!!

DSCN3510.JPG

話說 我蠻喜歡 維尼的!!! 但去到維尼館

總是興奮不起來耶!!!

感覺買那些東西 回家

沒有意義耶!

 DSCN3465.JPG

我想我們今天拍照拍最多的地方是 和這些玩偶拍照

全部都是工作人員拍的  

他會先用他們的相機幫我們拍  主要是希望我們買  不過價格就有點。。。。

之後才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照

DSCN3489111.jpg

我們的中餐    雲吞麵  說實在的!!  不好吃

餛飩叉燒麵(os....也是夭壽貴 1碗要hk45元)

去之前同事跟我說 香港的雲吞超棒的!!裡頭都有一整隻蝦

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我還是喜歡我平常吃的餛飩

DSCN3478.JPG  

 

超CUTE的史迪奇   可惜我只買了鑰匙圈

其餘的東西都沒買

  DSCN3516.JPG

我們ㄍ一ㄥ到8點等看煙火

看完後就衝衝衝衝去坐地鐵

雖然人很多

但沒有想像中的多人坐地鐵

所以還好

不過呢??

這兩天走了很多路

腳都痠死了

 

接著我們去吃晚餐  

竟然跑去吃  肯德基

吃完後心得是超超超難吃

而且換飲料要+HK3元

囧!!!土匪阿什麼都要加錢

真是.........

不過他們的全家餐跟我們不一樣

還有飯咧!

價位好像差不多

 

這兩天我們視察了 麥當勞和肯德基

明天不知會去吃什麼??

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