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香港旅遊的!!! 

出發前一晚還很興奮 ㄍ一ㄥ到12點才睡 

早上好像是8點的飛機 
 
但要6點到機場 

所以我睡不到3小時又爬起來準備東西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去買早餐來吃 

回到呀屁股沒做熱

機場接送的車子就來載我們 

5點還沒到我們就到機場坐著等送機的人 

幫我們辦登機以及拿機票....等 

到時間後我跟老姊就準備登機 

事實上是去逛免稅店 

一進去衝阿!!買了6條煙

老姐幫他同事的妹妹的男朋友買了四條 

我幫別人買2條 

之後遇到店員一直叫我們別買這麼多 

說我們回來是晚上 

一定會遇到檢查的 最後還是不管他我們就是買5條煙吧!! 

原則上1人可以買2條 我們兩個人而以最多買4條好不好 

那個人還敢叫我們幫他買10條煙 想死阿

臉皮有夠厚的 又不認識
還敢再那機機歪歪的 要買10條可以阿!!你自己來買 給2000買10條給我看阿

馬的!!! 一早就讓我不爽 下次遇到那女ㄉ

; 我一定狂ㄉ一ㄤ死他 

接著我們準備登機囉

但半路看KITTY專賣店

真是超可愛

當然要停下來跟他拍照一下囉!!! 

DSCN3382.JPG DSCN3383.JPG DSCN3385.JPG

很快的!!!

我們9點半就到香港 

我們兩開始搞笑了!!

因為不知往那走 

跟我們做同一班飛機的人

幾乎都要轉機 所以沒人可問 反正就開始問人

最後才順利走出去 接著開始照著行程走 首先要去 買八達通卡 和山頂攬車門票 

買完後就出去找城巴坐A21 一上車就刷了八達通卡 33元 很快的!!!就開車 開始........快暈車中 

因為那機車的司機

一路上狂煞車 OS...你到底會不會開車 

幹麻一直煞車阿!!! 

之後進入市區才比較好 很快的坐到17站 靠近我們飯店的地方 

我們按照上網查的資料 往回走

結果沒看到有飯店的地方 OS....靠騙我 

不是說下車1分鐘就到嗎? 怎麼沒看到呢?? 

我跟老姊就跑去問路人

那個也說不知飯店在那 我們只好照原本的路走

 走回下車的地方 我叫大罵XXXX 因為飯店就在我們剛剛下車前面 

怎麼跟我說在往前一點呢?? 

真是...... 我馬上拿著我的護照去check in 

對方竟然跟我說要押金HK500 

靠!!怎麼沒人跟我說要押金 好拉!!!

只好回去罵旅行社 之後付了押金去房間囉!! 

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超小間的

感覺比我房間還小 我們放好東西 就準備開始去冒險囉!!! 

第一天行程預計要到 旺角 女人街→ 太平山→時代廣場 打小人→回飯店附近逛逛

 

之後很快的肚子餓了 

我們去一家叫做 義順牛奶公司

下面這一杯要HK20 (店裡招牌 雙皮燉奶)

DSCN3396.JPG 

 

這是起司三文治HK14(OS...怎麼沒烤過呢??一點也不好吃) DSCN3397.JPG

 

DSCN3398.JPG

 接著逛女人街

我們兩走到腳痠耶!!!! 

買了5件衣服超便宜的!!! 

還幫我弟買了衣服(3件HK70)回去騙他們說1件HK70 

之後我們就去太平山囉!!!!

還遇到台灣人

他們告訴我們說

去女人街內的花園街那才可以殺價

哈...我跟老姊買東西都沒殺價

囧....


逛完後我們就前進  大平山去坐山頂纜車

很快的我們就走到坐山頂纜車的地方

DSCN3400.JPG

DSCN3403.JPG

去到超傻眼的==

超多大陸仔

光想到排隊就ooxx.....

 

  DSCN3404.JPG

DSCN3405.JPG 

纜車下來了!!!

不過我是坐下一班的!!!

坐車時超超超不爽的

我跟老姊站在靠進門的地方

應該很快就上車才對

結果一開車門

後面的人一擠  差點把我們擠成肉團

最後好險有搶到位子

不然祖宗十八代我都幫他們請出來了!!!

↓應該是陳慧琳吧!!!!

 

 DSCN3418.JPG

 

這一定是李小龍  

DSCN3424.JPG 

 

原本在想要不要去蠟像館的!!!

纜車+蠟像館在機場附近買要hk100

最後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在門口看看就好!!!

DSCN3433.JPG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原本要拍 山上的夜景 就沒有拍了

之後很快的就肚子餓

我們跑去吃 m(麥當勞)

跟老姊馬上點一份雞塊餐

好像港幣24塊吧!!!

然後看到他們的雞塊沾醬  超傻眼ㄉ

一個是芝麻醬一個是芥末醬

囧!!  傻眼阿!!

(回台灣後   不太敢跟別人說我們有去吃M 因為都被笑 

最後我們都說我們去試吃看看別的國家的好不好吃 )

很快休息夠了 

就隨便逛逛   和亂拍 1177360557.jpg

不過有個地方  每次看港劇都會拍那耶!!!  就是中間部份 打X的燈

 1177360683.jpg

1990390192.jpg 

在山下時拍的!!左邊這一棟  不知是那裡

之後就回尖沙嘴 

再飯店附近逛逛


最後我們兩

實在是走到腿酸了

就沒有去時代廣場了

回去後到處都看到許留山冰店

這一碗芒果冰要hk25 左右吧!!  有點小貴   但我們兩人吃還ok就是了!!

這碗冰失敗點在於 底層是芒果果凍  我還以為會是 芒果冰沙!!!

DSCN3443.JPG 

吃完後就去買紀念品和吃的!!


買完後就回飯店休息

 

電視有線的沒有幾台

不過老姊有看到   法證先鋒2耶!!

路邊賣的雜誌剛好有介紹 我們有買一份他們的雜誌 不過都是簡體字 看不太懂就是了

這部港劇而且之前看過法證先鋒1

而我那時已經在床上翻滾了!!

 

準備第二天的迪士尼冒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