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行程很簡單


一早去黑風洞吃燕窩

因為前天來那家店打烊了

所以今天再來一次



只要不是叫我再爬一次黑風洞 就OK了

喝完燕窩

我們就去 今天另一個行程  錫器工廠

錫器真的不是普通的貴阿

在這裡 好像只有2~3人買

某人買了時來運轉(呵...不知有沒有效??)

然後 聿筠跟僑蓮買了金邊的聚寶盆

原本價格為RM660

在我們一直殺價後的結果 成交價 RM400

整整省了2600耶!!

那只是普通的錫器聚寶盆  RM448

不知可以殺到多少呢??

原本同事們都說 他之前去蘭卡威時 機場超多賣錫器的

結果 吉隆坡機場卻沒賣

害我們小失望一下

如果有看到的話

買給老爸也不錯~~~

參觀完我們就去吃午餐後





接著就要前往

往機場辦理手續準備搭機返回台灣

結束馬來西亞五天四夜之旅

到了機場

還有人要跟當地的導遊拍照   (誰叫他不肯讓我們跟他把馬幣換回來)  好歹你也有小賺一下



以後有人要去馬來西亞的人  可以先到機場換  至少不會給導遊賺到

也可以去賭場換喔!!! 我同事是拿1000元台幣換馬幣101元


我們被迫簽下 同意書   因為大家都簽 原本我想裝死不簽 只好簽吧!!!!





接著我們準備搭機前

某人就趕快去 把馬幣換成台幣

結果匯率還OK 馬幣1比8.6

回台灣換的話 是馬幣1比7.5左右



所以 某人在雲頂賭場贏了不少喔!!!

至於多少 只能問本人拉

之後我跟老姊

先去逛免稅店

把剩下的錢全部花光

又跑去買巧克力 (結果 回台灣 都融化了)



回到台灣 已經快8點

一下飛機 馬上CALL OUT給老爸

問他到哪裡了

結果 他竟然還在家裡

好在拿行李時 拖了不少時間

不然 我們會等很久

總之 順順利利結束這五天的行程

至於下次還會不會到那去玩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