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門票很快賣光

所以沒到現場看球

但  7點一到

我就準時收看ESPN



一開始狂失誤

讓我傻眼

好在之後有穩定下來

總之被我說中了  

輸了有人會丟保特瓶
!! 

結果真的發生了
  

拜託
~~拿出風度!!風度!!


我之前笑說  

棒球有人丟東西
~~

沒想到
籃球SBL也有人丟東西耶!!

 

這是看球以來  

這是這一季第二次發生了
!!  

都發生在台啤的球迷身上

台啤是不能輸是嗎??   

達欣就是一定要讓你們是嗎
??

賽前就有討論區的人說  

如果達欣贏球
 輸球時閻總會不會再度說要罷賽

結果呢??  他再度上演衝到場上來  

讓達欣賺到罰球的機會
 (感謝你囉!!!  要不要你  達欣不會這麼快可以發藍彩帶)

 

 

還有張11腳大扭時  整個人都緊張起來  深怕他會有什麼事

 

最後還吃了止痛藥然後還上場  

看到他這麼拼的樣子
  

MVP不頒給他頒給誰阿!!  

當時王05以為是對方球員害張11  

電視裡拍到的表情感覺是要去討公道一樣


還有撇開球隊來說

林志傑也很拼

腳痛成那樣   還上場

你不怕以後不能打球嗎???


YA...這次 達欣做的很好  

中斷他們連勝記錄
 

 

因為看比賽時有看到人家穿台啤三連霸的T

如果是台啤自己出的  那就是被自己唱衰阿!!  
我看是 三連” (罷賽

還有欠揍的我  再球場上聽到有人喊三連霸時我也跟著喊 三連敗

( 你不覺得音 很像嗎??)

話說  達欣穿的冠軍T還不錯阿!! 想買想買

 

不過我要先買那件NIKE出的達欣T

 

總之終於等到了  達欣拿到冠軍


這次沒有 讓冠軍溜走


雖然今天沒辦法到現場看球賽


但我在家看轉播 也沒閒著一直狂叫


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


加油棒也在今晚被遺棄在角落旁   明年看球賽(或年底)  再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