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
正值調皮的均均為了要喝水自己去飲水機倒水,結果倒了一整杯的熱水,喝了時候因為太燙就倒在自己的臉上及身上了,案發現場只有臭妹跟均均,大人在煮菜,所以臭妹成了替死鬼,被唸沒顧弟弟之類的,這些也都算了!只能怪自己明知道飲水機他碰得到為何不墊高一點!!


當下發生  婆婆也沒幫他沖冷水,還等到大姑回家時才找人帶小孩去醫院,中間均均不知哭了多久痛了多久,當我下班後抵達醫院以包紮好了,

只記得急診的醫生說臉部也有但怕小孩吃到,所以沒處理,叫我們注意一下隔天是否起水泡,或者是不放心可到鄰近的醫院有燒燙傷中心,也明確告訴我們只有長庚才有或省桃,最後就付了錢拿了藥就回家,之後上網查了一下桃園地區哪裡有可以處理燙傷的地方,不小心看到中壢竟然有,而且超多人推薦只是說要自費,心想只要能減輕小孩的痛去了再說吧!




真的不騙人  跟網友說的一樣自費貴到嚇到人,我自己想說身上帶兩千應該夠付,結果不夠好險老公停好車來救我,不然真不知怎麼走出去,護士們說初期每天都要來換藥喔!我的os...今天費用就嚇到了隔天幹嘛還去呢?之後問了老公他說還是再去換藥那就再去吧!之後我在網路上查到全自費的保險有理賠,力馬查一下小孩到底有沒有保這一條,最後問了保險員   自費的部分賠65%,總比沒有好(一次2000拿回1300自己出700)勉強可以接受啦!所以又再去換藥了,從燙到29號才8天的時間,護士說傷口好了再買除疤軟膏就可以不用在回診了,呵呵  好開心!!但最後不知是小孩的復原能力太好,還是真的藥有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