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那根筋不對

想上舊的msn帳號

結果遇到某人~他又換新帳號了

舊的太久沒登入~所以被取消了!!

就跟他小聊一下


今天一早

剛好有話跟他說  所以又開msn要跟他聊

結果看到 某個女的也在線上

我還在想他怎麼很久沒上線的說!!

然後登出後又用現在的帳號上去

結果顯示她離線

接著我又不死心

又回到舊的帳號去

那女的在線上阿!!!

很明顯的是  她封鎖我

哈....要做這種事就別被我發現

你不知我有兩個msn的帳號嗎??

無言!!

我到想知道你封鎖我的原因

就算你兩個帳號都封鎖

我也不會怎樣

因為我跟你  本來就不熟  也不想跟你很熟  OK???



別跟我說  你男朋友不准你跟我們聯絡

或者是說  我們跟學長說你的事之類的ㄇ??

囧rz....如果是的話    只能說你太幼稚太好笑

原本還想說  年紀比人家大工作歷驗也比人家多經驗

結果 表示出來的行為怎麼跟年紀差這麼多阿!!!!



後記

加這次   

你已經挑戰我的耐性幾次了

所以這次你不解釋清楚

我可是..........

不過我沒興趣陪你玩   就是了

難怪你沒什麼女生朋友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r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